搜索此博客

Powered By Blogger

你会把朋友当什么~?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Your Refused, I'm Pain


现在也是时候收拾下自己的心情了.原来被拒绝是的感觉是如此><
唉~这还是第一次啊~!认真想清楚,才知道==我所弹的旋律,全部都是你的.
当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,我的回答却是不能令你满意.
其实我想说喜欢是没有理由和原因可以取代的==
最后自己才发现你是在介意着自己><现在放弃可能是好的选择.
如果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情,你可以随时回来.我一直都在等!
我可以像以前一样陪着你,听你倾诉,关心你!
因为我从来都没有介意你. Just Can't Get Enough
IF U ASK ME CAN LOVE U FEW YEARS ?
MY ANSWER IS(Until you NOT LOVE ME)<3

2011/05/23 Monday 14:5op.m

1 条评论: